竞技风暴

苏杯中国队热身不动球 陈其遒:比赛不仅代表个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02:24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余快)昨天,中国羽毛球队在上午进行了调整训练,除了两对男双队员之外,其他队员都没有进行有球练习,只是在训练馆里进行了一个小时的力量训练。

  早上10点付海峰、蔡赟,桑洋、郑波在教练陆亨文的带领下来到了中央场地开始适应场地。其实,早在一个星期之前,中国队就已经进驻首都体育馆了。大赛前夕,中国队的训练量并不大,教练陆亨文一脸轻松,只是在场地旁给弟子们“扣细节”。“重心不要往后
坐,要是再改不掉,就用摄像机给你录下来让你自己看看。”陆亨文不断提醒着郑波,同时他还不忘了让蔡赟给摄像机充电。

  随后,混双的两个男选手陈其遒、张军也来到了比赛馆。环绕看台的过道成了他们的跑道,两人用全力跑完了5圈。结束了训练正在地毯上放松的陈其遒说:“明天的比赛不像汤、尤杯那样男、女队分开,并且苏迪曼杯代表的是一个国家的实力而不仅仅是个人,我觉得比赛会更有意思。”一旁的张军也最近状态恢复不错,前些天弄伤的手指已经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了,但是却落下了摸手指的习惯。教练陈兴东也不时地提醒张军以免再次将伤口撕开。

  中国队“大部队”的力量训练则全部安排在了训练馆的二楼,结束了训练的张宁也抽空来到了其他球队训练的场馆,借机打探对手的实力。另一名女单选手谢杏芳与男单鲍春来、陈宏和林丹则是最后一拨离开力量训练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苏迪曼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