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永波给队员减压不怕输球 称韩国金牌组合不足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01:39 新京报

  两年一届的羽毛球苏迪曼杯今天就将燃起烽火,谈起中国队的前景,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信心十足,他表示中国队将放下包袱轻松上阵。

  不怕输球

  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李永波丝毫不掩饰对冠军的渴望,“中国队夺苏杯的决心
很大,希望也很大。

  不管是决心还是希望,关键还是要看比赛的发挥,比赛还没打,结果如何还不知道。”他还介绍说,冬训是一年中最重要的时期,队员们的状态已经调整到最好。

  在德国、全英和日本公开赛上,中国队取得了比以往更好的成绩。对于即将遇到的种种困难,他也不避讳,甚至还拍着林丹的肩膀说,“我们已经做了各种准备,甚至是输球。像林丹连奥运会第一轮比赛都敢输,我们还有什么怕输的?就是输了,我们也不会责怪队员的。”林丹则一直抿着嘴,然后不好意思地笑了。

  韩国组合不足惧

  韩国组合金东文/罗景民这次再现江湖,李永波却认为他们不足为惧,“这两名选手奥运之后停止训练,那么他们的状态肯定退步,韩国队请出这两个老将,意图是在用他们震慑对手。中国队以前就不怕他们,现在更是不会惧怕这样一直没系统训练的对手。我期待队员与他们过招,我们的选手肯定能战胜他们!”李永波说这番话的时候,高崚一直侧着身子,微笑地看着恩师。谈到今天的对手瑞典队,李永波更是放出话来:“瑞典队中目前没有实力较为突出的选手,没有什么人能对中国队构成威胁,正常情况下,应该会5比0取胜。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李永波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