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棒球> 正文 

洋基连续第二场完封运动家 凯文布朗拿下本季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15: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9日多伦多消息,凯文布朗(Kevin Brown)周日先发七局未失分,帮助纽约洋基在主场以6-0击败奥克兰运动家,连续第二场完封对手。这也是凯文布朗本赛季的首次胜投。

  凯文布朗(1胜4负)结束了生涯最糟的七连败,也让洋基总教练托雷(Joe Torre)拿到生涯第900场胜利。

  穆西纳(Mike Mussina)在周六的比赛中状态神勇,帮助洋基以5-0完封运动家。而凯文布朗周日的出色表现,则让战绩不佳的洋基拿下本赛季仅第三次系列赛胜利。

  凯文布朗仅被零星击出五支安打,投出四次三振和一次保送。在这场比赛之前,布朗已自去年10月对明尼苏达双城的美联首轮季後赛第三战以来,一直没有尝到胜利滋味。

  哥登(Tom Gordon)第八局让对手三上三下,史图尔兹(Tanyon Sturtze)第九局登板未失分。

  蒂诺马丁尼兹(Tino Martinez)轰出三分全垒打,波沙达(Jorge Posada)和亚历克斯罗德里盖兹(Alex Rodriguez)各添一支阳春炮。其中罗德里盖兹的全垒打是他本赛季的第11支,在大联盟居首。(卡特)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洋基新闻 全部凯文布朗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