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乓球也要和国际接轨 曹燕华:要培养乒坛"莎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14:18 申江服务导报

  曹燕华的生活离不开“时髦”两个字。同样,在她热爱的乒乓球上,她也想着如何让它时髦起来。“我们要包装自己的乒乓明星。”在曹燕华眼里,孔令辉和白杨都是乒坛的俊男美女,“如果把他们好好包装一下,像那些网球明星一样,对乒乓更国际化一定有用。”

  她设想:“今后,不妨让女运动员都像网球选手那样,把比赛服装换成紧身的T恤和热裙,运动中女人的身体是充满魅力的!男球员呢?应该学习怎样面对媒体的镜头,怎么说
话怎么笑……要尝试着多为自己增添一点个性魅力。”

  其实,早在几年前,她就曾经向国际乒协建议过这个构想,并且已经在不少青少年比赛中,为一些女孩子换上裙子,开始包装起这些小球员。在她的乒乓俱乐部里,有一个6岁的可爱小女孩,经常穿着别致的小球衣在聚光灯下打比赛,还曾多次上乒乓杂志封面,“我可不要她们变成库娃,库娃从来没拿过冠军,我的孩子们将来都是要拿金牌的,应该学习莎拉波娃,不光人长得漂亮,球也要打得漂亮。”

  此外,对乒乓器械,她也建议可以试着多加入一些时尚元素。“还要组织专业的球迷队伍……”

  年近不惑的曹燕华,日子过得依旧潇洒,追求时尚,品味生活,她说:“要用这一辈子去活出别人几辈子的精彩。”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乒乓球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