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黄金周后再品羽球大餐 可与明星球员近距离接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13:47 法制晚报

  明天就是苏迪曼杯开幕的第一天。据了解,本次苏杯的门票销售情况非常火爆,越来越多的观众都想亲临现场为中国队加油。

  最低票价30元

  为了让大家花更少的钱,看更精彩的比赛,负责本次票务工作的新纪元票务针对不
同人群的消费差异,结合本届苏迪曼杯的赛程,制定了多种票价供观众选择。其中,从5月10日开始到5月13日的单场小组赛票价分别为:30元、50元、80元;5月14日的单场半决赛票价为:50元、100元、150元;15日的最终决赛票价为:100元、200元、300元。

  套票显示个性化

  新纪元票务还制定了多种个性化的套票、团体票、企业展示套票等销售方案, 套票价格分为三种:最低为300元套票,其中包含赛事全部场次每场最低价位票各一张;500元套票,包含赛事全部场次每场中间价位票一张;800元套票包含赛事全部场次每场高价位票各一张。用300元从小组赛看到决赛,场场精彩绝伦,实在是物有所值。

  内场票与明星近距离接触

  此外,本次苏迪曼杯还在半决赛和决赛还推出了“内场票”,即观众席设在场地之内,可以超近距离地与球队接触,更好地欣赏比赛。不过,由于是在场内设置座位,所以数量不会太多,而且价格相对比较昂贵,大概在500元、800元左右。如果您有意与自己喜欢的羽坛明星近距离接触,可以购买“内场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苏迪曼杯新闻 全部苏杯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