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象联赛无锡站打响 “爱国者”首战遭遇拦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10:47 体坛周报

  5月8日,经过近两周的休整,2005“火炬地产杯”国际象棋联赛开始了无锡站比赛的争夺。目前积分榜排名四强的队伍两两相遇,结果排名第1的山东齐鲁晚报豪商队不敌排名第3的浙江医药来益队,章钟领衔的河北天威保师附小队对决上升势头很猛的北京队,双方势均力敌,这场一波三折的较量最终以河北队的获胜告终。

  北京队叶江川和河北队章钟展开主将之战,叶江川执黑第一步跳马令章钟大吃一惊
,使得章钟的赛前准备全落空,不过最终章钟还是有惊无险地逼和叶江川。另四盘,谢军击败河北小将徐桐,王瑜与王豆豆战和,北京队中被谢军从新加坡请来的“救火队员”吴少彬不敌彭小民,赵雪在和棋已定的情况下,打出了一个罕见的大漏勺,败给了河北队张鹏翔。北京队遂以2比3败北。赛后谢军的先生吴少彬有些无奈地说,现在他的状态不是很好,在新加坡以教练为主,这类大赛的感觉还要培养。

  另外一场焦点战在齐鲁晚报豪商队与浙江医药来益队之间展开。浙江队拥有诸宸和许昱华两位棋后,齐鲁晚报队则由卜祥志领衔,还有法国棋后斯科普里琴科、赵骏、童渊铭及天才少女侯逸凡,阵容亦很强大,诸宸VS斯科普里琴科,许昱华VS侯逸凡均以和棋告终。但山东小伙子们发挥不甚理想,卜祥志、赵骏分别被林卫国、王文浩逼和,童渊铭负于等级分比他少100多分的徐洋,山东队2比3失利。

  其他比赛,温州法派队在新加盟的年轻外援加古纳什维利的带领下以3比2的比分击败深圳岁宝队,天津队和天津三孚队均状态不佳,分别被重庆移动通讯队和江苏网通队以4比1的比分击败。无锡基地队以4.5比0.5击败实力相当的四川队,主场威力看来不可小视。

  第7轮战罢,河北天威保师附小队、浙江医药来益队分列前两位。 (霜仁)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象新闻

 

评论】【国象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