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围甲宝贝相中山东帅哥外援 韩国俊男遭“围追堵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09:31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齐亚斌济南报道 6日,韩国外援洪玟杓四段的到来让山东鲁抗医药主场的承办方——济南章丘锦屏山风景区锦屏山的女工作人员们着实领会了一下韩国明星的味道。而在7日,洪玟杓快棋战胜李劫四段,助本队3比1拿下四川娇子,他的人气盖过了其他棋手。

  7日晚上举行蒙古包篝火晚会,专程赶来的围甲宝贝、女工作人员直接把洪玟杓围了个密不透风,签名、拍照甚至索要物品。好在洪帅哥经验丰富,身上的物品还都完好。

  8日,随队伍到章丘百脉泉、朱家峪参观的洪帅哥就不是那样幸运了,百脉泉旁跟一美眉合影完毕,这位美眉就是非要拿洪帅哥的钥匙链作为纪念,没有办法,腼腆的洪玟杓这次只能“束手就擒”。转到朱家峪,洪帅哥还是没有逃脱美女们的围追堵截,山东队的围甲宝贝凭着“洪帅哥是自己人”的优势把其他要求合影的女孩们甩在身后,其中一位宝贝独撑阳伞跟洪帅哥合影。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围甲新闻

 

评论】【围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