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苏迪曼杯对手陆续抵京适应场地 中国教练刺探军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03:15 竞报

  本报讯(记者 孙璐)昨天大批国外队伍到达北京,瑞典队是出现在训练场上唯一一支与中国同组的队伍,他们的出现引起了中国队教练的重视。

  瑞典队昨天早上到达北京,离下午三点的训练时间还有一段时间,瑞典队队员已经整齐地站在3号场地外,看着荷兰队女1号张海丽的训练。三点一到,瑞典队教练的嘴里就发出了“嘟嘟”声,示意荷兰队训练结束。荷兰队的教练也识趣地叫停了训练。瑞典队员立刻
走上去占领了“阵地”,两位女单和两名男单选手开始热身。

  这时中国女队主教练唐学华急匆匆地从场对面走过来,找到旁边一位外国球队的中国籍教练问到:“她在场上吗?”那位教练环顾了四周,摇了摇头。当记者问唐指导是不是来刺探军情时,唐指导笑了笑:“没有没有,我们对瑞典队不是很了解,有个女队员我们没有见过,所以过来看看她的情况。”

  唐指导告诉记者,在雅典奥运会女单首轮中,老将张宁遭到了瑞典的玛丽娅顽强的抵抗,在决胜局中还曾以4比7落后,把临场督战的唐学华惊出了一身冷汗。虽然玛丽娅在奥运会后就没有再参加过比赛,但是瑞典队还是一个不容忽视的对手。不仅中国队教练来看训练,连张宁都跑到训练馆来观察对手的动态。

  瑞典队教练在接受采访时说:“中国队实在是太强大了,我们的目标不是要打败中国,如果能在这次比赛中排在第五、六名的位置,我们就完成任务了。”一个小时后,瑞典队结束了北京第一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苏迪曼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