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象联赛无锡站点燃战火 领头羊山东遭遇首场败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19: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8日国象联赛排名赛无锡站开始第七轮战事,经过5个小时的鏖战,本轮赛事全部结束。结果前六轮排名暂居首位的齐鲁晚报豪商不敌浙江医药来益,以2比3失利,成为该队自联赛以来的首场败局;另两支强强对话的北京爱国者和河北天威-保师附小的最后比分也是2比3,北京爱国者不敌对手。谢军虽然拿下1分,但吴少彬负于彭小民,赵雪大战张鹏翔70余回合,残局落败。其它如江苏网通、重庆移动通信、无锡天诚房产和广东队均大比分战胜对手。

  本轮的焦点之局当属诸宸对斯克普里琴科,中外美女棋手的较量吸引了大量棋迷的目光。诸宸与对手双方均未易位,开局后立即在中心开线展开厮杀,至20余回合时限偏紧的情况下,诸宸果断采用一个巧妙的弃子战术组合,迫使对手王前大开长将成和;此外小才女侯逸凡对世界杯冠军许昱华的对局也是热门之一,双方在激烈的西西里纳道尔夫体系中搏斗,战至30余合,侯逸凡多出对手两兵,但兵形和子力位置欠佳,在时限压力下,双方长捉不变作和。

  明天将进行无锡“天诚房产专场”的第八轮赛事,新浪体育将继续带来现场的直播和报道,敬请关注。

  (孙旗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象新闻

 

评论】【国象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