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中国女排同安精彩亮相 球迷:看到奥运冠军风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16:10 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蔡恺)昨晚,奥运冠军队中国女子排球队在同安体育馆精彩亮相,为同安人民奉献了五局精彩的队内对抗赛。陈忠和主教练借此机会也进一步考察了新人,磨合了队伍。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洪碧玲、市人大副主任汪兴裕、副市长郭振家观看了比赛。

  昨天晚上,冯坤、杨昊、刘亚男、周苏红等主力队员都参加了比赛。一些新队员,如王可可、赵云、马蕴雯也借此机会充分进行了展示。由于目前正是陈忠和主教练考虑新人
的时候,因此,新人们在比赛中都十分卖力。比赛首先在女排队内进行,女排姑娘们分为红蓝两队展开对抗。

  第一局,冯坤领衔的蓝队一上来就依靠主动进攻和发球连续得分,取得了4:1的良好开局。之后,两队比分交替上升,打到了22:22,之后蓝队依靠进攻又连得两分。关键时刻,蓝队没有手软,再得一分拿下首局。

  第二局的比赛红队抓住蓝队的防守失误,以25:23扳回一局。第三局红队以30:28结束了比赛。接下来,陈忠和将冯坤等主力队员编为红队,两名男性陪练加入非主力队进行对抗。结果双方平分秋色,各赢一局。

  昨天晚上的比赛,女排姑娘尽职尽责,比赛十分激烈好看,观众们的掌声一阵高过一阵。一名观众十分兴奋地说:原本以为这只是一场表演赛,女排队员不会太认真,没想到,女排姑娘们都打得十分卖力,就像是在打一场真正的比赛。从她们身上,看到奥运冠军的风采,很鼓舞人。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