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要颁发第六块金牌给上海人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16:00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上海5月6日电 记者曹玲娟报道:第四十八届世乒赛今晚在上海闭幕,在简短而隆重的闭幕式后,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在设在比赛场馆附近的国际乒联临时办公室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

  “此时此刻我是非常激动的,”刚刚从闭幕现场走出来的沙拉拉,脸上露出满意的微笑,“一开始的开幕式非同凡响,结尾非常温情,在开幕与闭幕之间,我们这届世乒赛所
有的东西都组织得非常好,运动员们在这里找到了家的温馨。”

  “最重要的一点,是上海为本届世乒赛成功举办付出的努力,我对这届世乒赛的组织工作非常满意,我希望能成为今后各方举办世乒赛的楷模。”沙拉拉并不掩饰自己对本届世乒赛的赞许。他说,第四十八届世乒赛是历届世乒赛当中办得最好的一次,“世乒赛团体赛东道主不来梅已经担心了,德国是不错的组织者,这次要更上一层楼了。”沙拉拉开着玩笑。对上海,沙拉拉留下了美好的印象,“我去年和今年来过上海很多次,我发现上海每时每刻都在发生新的变化,上海道路的建造比我家草地长起来的速度都要快。我希望今后能以私人旅行者的身份来上海。”

  对本届世乒赛中国队员包揽所有的五块金牌,沙拉拉表示,“首先运动员是值得有这个结果的,这是他们刻苦训练取得的成果。中国赢得了那么多冠军,是有一些人会失望,但最强的人是应该获得金牌的,所以别人不应该沮丧、失落,而是更应该努力地训练。”

  沙拉拉要特别感谢的,就是在世乒赛举办期间,每天带着极大的热情和兴奋看比赛的观众。为此,沙拉拉特地在闭幕式发言中提到,“要颁发第六块金牌给上海人民,因为他们在赛场献出了自己的热情!”



 

评论】【乒羽世界】【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