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次在五冠王重庆队身上拿分 武汉队改写围甲历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12:30 楚天金报

  荆楚网(楚天金报) 随州5月7日电 特派记者黄鹏程 报道:武汉宝安地产队终于改写了自己对“五冠王”重庆建设摩托队的屈辱历史。在今日进行的围甲第三轮中,武汉队主场以2:2逼平了对手,三个赛季以来首次在对手身上拿到了积分。

  由于在主将的较量中,李喆中盘不敌周鹤洋,武汉队在本场比赛中拿到的积分为0.5分。三轮过后,武汉队的联赛积分已达4.5分。

  小将张维执白仅用了166手就在中盘战胜了王雷,为武汉队先下一城。随后,“妖刀”马晓春在快棋赛中中盘战胜目前等积分国内排名第一的古力,在今年的围甲联赛中取得了个人的三连胜。

  武汉队能否在主场战胜重庆队,就要看后两盘了。周逵执白对阵王檄时一开始就落后,但在下午的中盘战斗中逐渐扭转了形势。然而在形势稍好的情况下,周逵竟然出了一个“惊天大勺子”,阮云生赛后称这“勺子”出得有点莫名其妙。周逵则称,“这个勺子亏了25目,否则他贴不来目,盘面只有5目。”

  虽然周逵告负,但武汉队仍有取胜的希望,这要看主将李喆的表现。不过,在“活佛”周鹤洋面前,尽管李喆在后半盘拼尽全力,但仍未占得半点便宜。坚持到下午5时,李喆不得不投子认负。

  赛后,武汉队主教练阮云生表示:“尽管历史性地取得了0.5分,但在如此好的机会面前,未能拿下对手也有点遗憾。”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围甲新闻

 

评论】【围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