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围甲川军遭遇三连败 宋雪林:现在谈保级尚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11:3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贾知若) 澳特来杯全国围棋甲级联赛昨天战罢第三轮。赴山东济南章丘锦屏山风景区客场作战的四川娇子队又以1:3不敌山东齐鲁鲁抗队,这样,三轮后川军仅积0.5分,保级前景堪忧。赛后,现场督战的娇子队总教练宋雪林九段接受记者采访时并不悲观,他表示:“联赛很漫长,这才刚刚开始,我们保级的情况也许并不是想象中那么难,下一轮主场迎战上海队,将会很关键。”

  昨天四盘棋结果为:杨一五段(主将)执黑负于谢赫五段(主将)、古灵益二段执白中盘胜尹航二段、李劫四段执白不敌洪旼杓四段、余平六段执黑中盘负于丁伟八段。双方主将之战进行得最为艰苦,经过5个多小时激战,杨一五段在后半盘出现失误,最终不敌谢赫五段。鲁抗队今年引入云南大将丁伟八段后,实力有所增强,前两轮他们一胜一负。娇子队小将朱元豪二段系从山东队商借而来,加上前两轮他连败,这次并未代表娇子出场。

  其他场次赛果为:香港新世界3:1胜北京新兴地产队,爆出一大冷门;北京大宝2:2平贵州卫视,大宝主将孔杰战胜贵视主将俞斌,确保该队获得1.5分;大连上方地产2:2逼平贵州咳速停,但主将牛雨田五段输给了王磊八段;上海移动通信3:1胜北京海淀亿城;重庆建设摩托2:2平武汉宝安地产,幸运的是,重庆队主将周鹤洋战胜了对方的李哲三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围甲新闻

 

评论】【围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