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高水平高起点 2005年青岛国际马拉松赛昨进行预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09:28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本报讯“海尔杯”2005年青岛国际马拉松赛昨天进行了赛事预演,副市长、赛事组委会主任臧爱民结合预演工作,提出了高水平筹备、高水平组织,确保安全、万无一失的总要求,并强调组委会各成员单位要密切合作,围绕高水平、高起点地办好本届国际马拉松赛事。

  “海尔杯”2005年青岛国际马拉松赛将于本月15日举行,除进行全程马拉松外,还
将进行半程马拉松、小马拉松和1000米健康跑,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有500余人报名参加全程马拉松比赛,900余人报名参加半程马拉松赛,6000余人报名参加小马拉松赛,其中有韩国、日本、德国、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瑞典、南非、菲律宾等10余个国家和地区及国内优秀专业马拉松选手近百人报名参赛。

  团市委组织了800余名的志愿者队伍;市红十字会组织了550余名救护志愿者,保证比赛每隔50米赛段有一名救护志愿者;市公安局组织了3200余名干警和1000余名协警员投入赛事的安保工作;市卫生局沿途设立了10辆救护车和7个医疗救护站,沿线各医院为马拉松开辟了绿色通道。

  昨天的预演于6时开始,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志愿者各队领队、各区观众助威团各队领队、全体裁判员、通讯保障人员、礼仪队员、组委会工作人员按照各自职能和任务,实地进行了演练和磨合,内容涉及五四广场主会场布置、比赛路线布置、开跑仪式模拟演练和颁奖演练等。

  预演结束后,各参演的成员单位负责人,就进一步完善各项竞赛和保障工作提出了积极的意见和建议。(刘长周高绪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马拉松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