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围甲山东队家门口作战开好头 主将谢赫不辱使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7日21: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昨天进行的全国围甲联赛第三轮贝莱特杯山东齐鲁晚报鲁抗队主场对四川娇子队的比赛中,首次在家门口亮相的山东队以3:1胜出,在取得两连胜的同时,更延续了鲁川对局中的传统优势。

  昨天上午,三台慢棋先行开局。二台谢赫五段作为主将执白对杨一五段,三台尹航二段执黑对古灵益二段,四台丁伟八段执白对余平六段。因为双方实力均衡,这三个对局进
行地相当紧张。到中午封盘时,棋手们还一个个面色严峻,山东队教练曹大元更是直言胜负难测。

  下午1:00,棋手们重返对局室。一个半小时之后,山东队唯一的外援、韩国棋手洪旼杓四段出场,本轮他执黑对阵四川队的李劫四段,下的还是韩国棋手最为擅长的快棋。一番苦战过后,丁伟中盘击败对手,为山东队先下一程。紧接着,洪旼杓麻利地拿下李劫。2:0领先后,首次参加围甲的尹航在“小将之争”中不敌经验丰富的古灵益。1:2的比分使山东队的形势又紧张起来。大家把目光锁定主将之战,结果谢赫不辱使命,助山东队以3:1的总比分胜出。

  本次比赛由贝莱特空调有限公司承办,章丘锦屏山旅游度假区协办。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围甲新闻

 

评论】【围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