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波尔:中国球迷看球带压力 考虑跟新浪合作中文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7日11: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德国乒乓球名将、第48届世乒赛男双亚军波尔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与网友畅谈了在本次世乒赛上的得失和在中国比赛的感受。以下是聊天中的精彩片段:

  主持人:很多网友想了解波尔对中国球迷的印象。

  波尔:在中国打球是一件非常高兴的事情,尤其是在上海,这次有一万球迷来观看比赛,我觉得现场气氛非常好,而且中国球迷来看球也给了我一种压力,有了这种压力反而可以打出很好的水平。

  这一点在德国完全不一样,当我为德国俱乐部效力的时候每场比赛大概只有300个观众来看球,这是一种完全不同的感觉,只有在压力很大、观众很多的情况下,才能打出自己最好水平的乒乓球。

  主持人:很多球迷非常喜欢波尔,也知道波尔有一个个人网站,但是非常遗憾,因为网站没有中文版本,大家非常想了解什么时候会有一个波尔的中文网站。

  波尔:非常快就会有了,我现在在跟经纪人谈论这个问题。因为对于一个乒乓球运动员来说自己有一个中文版网站是非常重要的,因为中国人对乒乓球运动是非常热爱的,他们也是最有兴趣的,所以对于乒乓球运动员来说有一个中文网站是很好的事情。我们现在在考虑是不是重新建一个中文网站还是把自己现在的网站汉化。

  主持人:可以考虑跟新浪合作来做你的中文网站。

  波尔:也有这种可能性。新浪网确实也做了很多这方面的事情,可以考虑双方进行一次很好的结合。

  现在我的个人网站属于是德语版的,但是我已经看到了很多来自中国的点击,有时候来自中国的点击比来自德国的还多,所以我觉得现在建一个中文网站是非常迫切的事情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波尔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