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怡宁:王楠的优点说不完 体育到最后都画逗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22: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上海消息,大众汽车第48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接近尾声,两场决赛都成为中国德比。在今天进行的女双决赛中,中国选手王楠/张怡宁迎战自己的队友牛剑锋/郭跃,经过5局激战,王楠/张怡宁以4-1战胜牛剑锋/郭跃,蝉联了女子双打冠军。赛后张怡宁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新浪体育:张怡宁,能不能请您评价一下您双打的搭档王楠?

  张怡宁:王楠有很多的优点,其实她的优点一下子也说不完。这么长的时间来,她能走到今天也非常不容易。她在队里一直起到了核心的作用,原来有大队员的时候,她也一直在冲大队员。而在同一年龄组的队友中,还得跟杨影和李菊这些队友一起竞争。等到她成为大队员的时候,不但要起到领军人物的作用,还要受到我们这些小队员的冲击。她还一直受伤病的困扰,大家都在看着她,所以她不能有什么闪失,包括同媒体和全国这么多喜欢乒乓球的运动员有一个交待。

  张怡宁:其实现在也是一个正常的交接班,竞技体育也是非常残酷的,人没有最完美,也没有划句号的时候,尤其是体育,到最后都是划逗号,拿到一个完美的结局是非常非常难的。

  (剑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世乒赛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