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围甲第三轮预测:强队面临考验 山东士气高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16: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六(5月7日),2005年澳特来围甲联赛将在上海、北京、武汉、济南、大连进行第三轮角逐。传统强队将面临“弱旅”的有力挑战,将是本轮的特点。

  (1) 上海移动通信队主场对阵北京海淀队

  上届冠军上海移动通信队本周六将迎来新赛季的第一个主场。上海队本轮的对手是
目前2战2负排位垫底的海淀队,取胜应该是在情理之中。这场比赛应该没有任何悬念。

  (2) 重庆建设摩托队客场迎战武汉宝安地产队

  “五冠王”重庆建设摩托队客场挑战武汉宝安队,这是本轮颇有看点的一场比赛。由于前两轮武汉队2战2胜暂列排位第一,加之重庆队队中“得分手”王檄古力近来状态并不是很好,因此,重庆队客场对阵武汉队,取胜并不会“轻而易举”。预计,这场比赛的胜负将由主将的胜负来决定。

  (3) 北京大宝队主场对阵贵州卫视

  北京大宝队和贵州卫视队前两场都是1胜1负,状态相差无几。应该说,这也会是一场由主将主导的比赛。

  (4) 山东鲁抗队主场对阵四川娇子

  山东队上一轮战胜了海淀队后,士气正旺。而四川队上轮负于武汉队后,状态有些低落。本轮比赛,山东队胜望较高。

  (5) 大连上方队主场对贵州咳速停队

  “升班马”大连上方队上轮4比0大胜上届亚军京西新兴队,令人刮目相看。本轮大连队首次在主场迎战贵州队,引人关注。从实力来看,贵州队高出一筹。但2战2胜的大连队士气正旺,也给比赛带来了一些悬念。预计,此轮贵州队胜望略高一点。

  (6) 香港新世界队主场对北京新兴队

  “升班马”香港新世界队主场对阵上届亚军北京新兴队,也是一场颇有看点的比赛。一是香港队上轮爆冷战胜由俞斌、老聂领衔的贵视队;二是新兴队前两轮2战皆败,急于取胜。因此,从这个意义上分析,本轮香港队要想再爆冷取胜,难度很大。

  综上所述,本轮比赛有可能出现“以强凌弱”的格局,围甲联赛通过三轮比赛之后,很可能回到“正常的轨道”上来。

  撰稿人:新民晚报记者 张建东

  (围甲新闻中心提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围甲新闻

 

评论】【围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