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媒体感慨国王孔令辉不可战胜 男双亚军已是大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23: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世乒赛男子双打比赛中,德国选手波尔苏斯最终输给了中国选手孔令辉王皓,名列亚军,德国媒体感慨到,德国选手虽然历经苦战杀进了决赛,但在中国选手面前毫无机会。

  德国《体育新闻社》评论到,面对中国乒乓球国王孔令辉,两名德国选手始终无法施展出自己的本领,最终1-4输掉了比赛,这使德国人16年以来历史性的第一次赢得世乒赛冠
军的努力最终失败。1989年罗斯科普夫和菲茨内尔曾在多特蒙德赢得这项赛事的冠军。

  前世界排名第一的波尔遗憾的表示,“我非常失望,毕竟这是世界杯的决赛,不过我们应该现实一些,毕竟能从中国选手手中赢得银牌已经是很大的成功了”。

  在主场观众的支持下,悉尼奥运会冠军孔令辉和雅典奥运会亚军王皓的组合没有给德国人机会,中国人正向着他们期待的包揽5个冠军的努力前进。

  苏斯则认为,半决赛他们淘汰了中国的奥运冠军马琳陈杞,这已经是一个很不错的成绩了,“我相信这肯定不会是我们最后一次进入决赛”。

  德国乒乓球教练和协会主席都认为这是一次难以置信的成功,《体育新闻社》也认为,苏斯这样的队员很有前途,他是德国乒乓的未来。(PIPPO)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世乒赛新闻 全部男双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