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苏斯指责裁判判罚 波尔:已经满意双打亚军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21: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上海消息,大众汽车第48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已经接近尾声,随着比赛的深入,比赛以越来越精彩激烈。在今天继进行的男双决赛中,赛会的3号种子、中国选手孔令辉/王皓对阵德国新搭档苏斯/波尔,比赛结果,孔令辉/王皓以4-1战胜了德国选手苏斯/波尔,第12次捧起了"伊朗杯",并拿到了中国队在本届世乒赛的第二枚金牌。赛后,波尔和苏斯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苏斯认为,今天这场比赛孔令辉和王皓这对组合打出了自己的水平,关键是在战术上运用得到,完全压制住了他们的发挥。同时他认为,孔令辉和王皓在比赛中没有让他们打出来,他们没有找到自己的节奏感。苏斯同时对裁判在比赛中两次判他的发球违例表示微词,他认为,如果裁判可以判他违例的话,他也可以判其他所有人违例,没有人的发球是完美的,许多中国运动员的发球也不标准。

  波尔在新闻发布会上有些闷闷不乐,新浪体育提问到,“蒂默,您在赛前曾经说,以前输给过孔令辉和王皓一次,这次决赛也许是一次很好的复仇机会,但是最终您和苏斯没有复仇成功,您满意自己今天的表现吗?”

  波尔笑了,说,“虽然对于我们而言,这是一次复仇的机会,但是今天我们的表现一般。然而,我们有理由对世乒赛双打亚军的成绩感到满意因为我们击败了奥运会双打冠军陈杞和马琳,也许我们拿亚军也让所有中国人感到满意吧。”

  (剑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波尔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