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琳专访:刘国正不够兴奋 战梅兹必须以自己为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19: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上海消息 大众汽车第48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已经接近尾声,随着赛程的逐渐深入,比赛也越来越精彩激烈。在今天进行的男单1/4决赛中,中国选手郝帅面对昨天淘汰了王皓的丹麦选手梅兹,在大分3-0、第四局10-7领先的情况下,突然手软,竟然让人难以置信的以3-4不敌梅兹,痛失四强席位。而在最后一场结束的男单1/4决赛中,马琳4-2战胜了昨天用一场漂亮的绝地逆转狙击了波尔的队友刘国正晋级,他将在半决赛中对阵梅兹。赛后马琳接受了新浪体育的采访。点击看采访视频>>>

  新浪体育:马琳,能谈谈今天自己的表现吗?

  马琳:在1-2落后的情况下,当时形势比较危险,但是我并没有放弃信念,还是坚持自己的打法,自己在战术实施上还是比较坚决,所以最后还是能够扭转过来。

  新浪体育:那您觉得刘国正经历昨天与波尔的大战,接着又打了一场混双决赛后,体力有没有影响呢?

  马琳:我觉得刘国正昨天与波尔的比赛确实消耗了不少的体力,而且今天这场比赛是中国选手内部之间的比赛,所以他在场上显得不够兴奋。

  新浪体育:平常在队内的比赛中打得怎么样?

  马琳:我们两人打得都差不多吧,互有胜负。

  新浪体育:下一场对梅兹的比赛怎么看呢?他已经淘汰了王皓和郝帅两位中国球员了?

  马琳:对梅兹应该一分一分去拼,一定要做好最困难的准备,毕竟他是一位相当出色的球员。

  新浪体育:梅兹放高球的能力比较强,有没有想过什么方法来对付他呢?

  马琳:对,他放高球的能力和中远台技术很好,我得好好研究一下。以前和梅兹打过,成绩还可以,赢得多。

  新浪体育:今天梅兹在郝帅身上实现了大翻盘,您觉得自己在心理上应该有什么样的准备呢?

  马琳:现在的比赛,打到这个份上,你的对手都会十分强,站在你面前,都会对你构成很大的威胁。所以不要去想太多,要以自己为主,一分一分去咬。

  (剑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世乒赛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