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骑士号提前抵达马耳他 下一目标瞄准希腊克利特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17: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23日当地时间22时,骑士号经过28小时的航行后提前抵达马耳他。

  马耳他是位于地中海中部的岛国,全境由五个岛屿组成,其中马耳他岛面积最大。它与西西里岛一起形成天然的屏障,将地中海分为东、西两半,因此马耳他有“地中海心脏”之称。马耳他资源贫乏,技术人员短缺,加工工业规模小,造船和修船业持续不景气。但马耳他以壮丽的海岸风光和岛内悠久的历史文化,成为欧洲游客最为神往的度假天堂。以此
风光优势,旅游业成为马耳他主要外汇来源。有各类星级旅馆136家,其中五星级酒店6家。

  马耳他岛上有5000年前先民遗留的大型神殿和地下墓穴, 除此之外,岛上到处都是意大利文艺复兴式的教堂和巴洛克时代的宫殿,还有许多淳朴的罗曼式的民居和乡间小教堂。有源于中世纪的古老雕塑,也有现代的手工银器和璀璨夺目的玻璃器皿。

  下一步,骑士号将驶往位于地中海东部的希腊克利特岛Crete,往克利特岛的航程将是骑士号在地中海所有航段中行程最长的一段,预计航行5天。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纵横四海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