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琳始终摇头:有点意外 小将陈玘:敌暗我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14:56 解放日报

  “不行,确实打不过。”1比4败给德国的波尔/苏斯之后,小将陈玘边擦汗边对记者说。

  在本届世乒赛男双四强中,中国选手占了三席,原本极有希望继混双之后再次提前夺冠,但雅典奥运会冠军马琳/陈却没有抵挡住德国“双子星”的冲击。1比4的比分差距实在太大,以至于打到最后,场边的一些观众看中国队大势已去,加油呐喊声也小了许多。

  “这场比赛的第四局是胜负的关键,但我们没把握住”,陈玘在赛后表示。第四局双方打到13平,谁拿下,谁就能在心理上占据优势。“没办法,我们在明处,人家在暗处”,陈玘说,“他们把我们的技术特点都摸透了,我们对他们却不了解。”

  在接受完电视媒体的采访后,陈玘因为还有单打比赛,便匆匆冲出了混合区。面对文字记者的提问,他只言简意赅地回答了一句话:“对手打得比我们棒,所以我们输了。”

  马琳则始终用摇头来表示自己的无奈。谈起失利的原因,他否认是因为前天晚上与捷克选手科贝尔大战7局,影响了体力。“体力绝对没问题,关键是我们发挥确实不太好,几个关键球都没能拿下来”,马琳说。不过,他也承认,对手打得那么好,有点出乎他的意料。“虽然我们在赛前就知道这对德国组合很有实力,但真的交上手了,才发现他们比我们想象的还强,确实没想到他们能打成这样。如果他们按照这样的发挥打决赛,孔令辉和王皓还真得全力以赴才行。”

  本报记者张玮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马琳新闻 全部世乒赛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