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职棒:纽约洋基陷入谷底 两场比赛共失22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14: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当地时间5月3日和4日,纽约洋基客场挑战同赛区殿底的弱旅坦帕湾魔鬼鱼队。比赛的结果,让纽约洋基看起来更象那支弱旅。洋基在两场失利中,各被得到11分。目前,洋基11胜17负,位列赛区副班长,只领先魔鬼鱼队1场胜差;落后赛区第一的金莺队达到8场。

  本赛季,纽约洋基得到了超级左投兰迪-约翰逊,他和穆西纳、布朗、帕瓦诺、怀特
组成了年薪6700万美元的先发投手阵容。这个价钱要多于联盟一半球队的全队薪水总额。尤其是约翰逊和穆西纳的组合被认为可能获得40胜的战绩。事实上的情况是,目前为止两人共先发12场比赛,其中的7场洋基最终败北。帕瓦诺的表现平平。而布朗和怀特的表现只能说是灾难。

  5月3日的比赛,布朗先发,第一节,他就被打出6个自责分;坚持打完5节之后,自责分达到8个。至此,布朗先发4战尽墨,自责失分率高达8.25。这场比赛洋基4:11告负。

  怀特的表现也好不到那里,虽然2胜2负,但自责失分率竟达到9.15。由于右肩受伤,怀特被放在了伤兵名单上。为了填补他的空白,洋基使用了两名新投手,来自台湾的华裔王建民和肖恩-汉——两个没有任何大联盟经验的新兵。王建民主投了4月30日洋基胜蓝鸟的比赛,表现优异。与他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在5月4日的比赛中,肖恩-汉只坚持了2.1节,就被打出5个自责分,洋基最后以8:11落败。

  这样的结果,对中国球迷未尝不是一件好事。王建民如果能够在5月5日及此后的比赛中贡献不错的表现,很有可能得到一个主力的位置。让我们拭目以待。

  (李林)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美职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