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现场-丹麦刀客难现搅乱王皓"诡计" 郝帅发威2比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13: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全场齐声郝帅好帅的呐喊声中,今天最激动人心的一场男单四分之一决赛拉开战幕,中国小将郝帅出战上轮4比0横扫王皓的丹麦猛将梅兹。梅兹首先发球发球,郝帅接发球抢攻,可惜失误,梅兹先得一分。郝帅决心在气势上压倒对手,勇敢地和对手展开中远台对拉,将比分超过4比3。梅兹试图反击,但是郝帅反手防守稳健,梅兹拉球下网,郝帅6比3扩大优势。

  梅兹开始进攻郝帅的正手,但是连续回球出界,郝帅稳稳地再得2分,9比4。急躁的梅兹反手出界,让郝帅拿到了第一个局点,10比4;可惜郝帅接发球抢攻弹网出界,5比10,但是郝帅紧跟着又是一记正手提拉,在全场助威声中拿下首局。

  第二局一开始梅兹就吃了郝帅一记发球,然后又在相持中出界,郝帅2比0领先。梅兹发球郝帅依然主动上手,将梅兹逼到远台,但是丹麦人非常顽强,郝帅连续五大板没能打死对方,自己却遗憾出界,1比2。今天郝帅在相持中表现明显好于梅兹,梅兹回球连续下网,郝帅再得两分,4比1。丹麦人连追三分后突袭郝帅反手,但是郝帅凌厉的左手反压,梅兹勉强挑高救回,郝帅跃起一大板,将球打死,5比4。和昨天对阵王皓一样,梅兹又给郝帅放起了高球,郝帅迎接挑战,连续三板重扣,可惜都被梅兹一一救起,郝帅打中台出界,梅兹6比5。随后丹麦人连得两分,郝帅毫不惧色,正手发力连续两板斜拉,7比8;梅兹手软回球下网,郝帅追成了8平,全场更加欢声雷动。

  郝帅9比8领先时梅兹向裁判示意地面汗水太多,乘裁判擦地板时获得了一些喘息时间,不过郝帅的节奏没有乱,又是一记正手得分,拿到局点。梅兹发球疾攻郝帅正手,郝帅反拉梅兹反手得分,11比8!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郝帅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