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库夫曼:相当于和国家队比赛 了解球队弱点正在改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13:29 济南时报

  一头金发的库夫曼赛后十分精神,图巴刚刚表示了比赛比较轻松,不过库夫曼的感觉就是另一个极端了,“我和对方主帅有不同的感觉,比赛之前就知道要碰到很多困难,事实上和泰山队交手相当于和中国国家队比赛。”

  库夫曼一上来就给泰山队戴了顶“高帽”,“与强队交手就是这样。在荷兰,你与阿贾克斯、埃因霍温交手也是这样,也许他们就只有一次机会,但是总能把机会变成进球。
”在夸过泰山队之后库夫曼终于说到了自己的球队,“事实证明我们的战术是对头的,用边前卫去压制对手的进攻。对手的第一个进球太容易,而第二个进球又来得太快。比赛过程还是不错,我对我的球员感到自豪,与强队交手时他们打的是真正的足球。”库夫曼认为0:2之后年轻队员已经很难再扳回来,“有些球员在这个时候放弃了比赛,他们只用了50%的力气,不过我还是看到了很多好的东西。”

  0:3的结果没有让库夫曼沮丧,相反他还显得斗志昂扬,“我和我的俱乐部老板都知道现在的处境,也了解球队的弱点,我们正在逐渐改善,目标不会动摇。”记者 訾言 王兴步(时报沈阳5月4日电)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金德新闻 全部鲁能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