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励勤郭跃得世乒赛首枚金牌 孔令辉王皓男单失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08:31 生活日报

  本报讯 中国男单选手在昨天的比赛中遭遇打击,孔令辉与王皓相继失利,另5名中国选手闯入八强,奥运冠军马琳/陈玘则不敌德国组合苏斯/波尔,失去了与队友包揽男双冠亚军的机会。在当晚进行的混双决赛中,王励勤和郭跃为中国队夺得本届世乒赛首块金牌。

  在男单比赛中,孔令辉0:4不敌陈玘,王皓则以0:4不敌丹麦的梅兹,无缘八强。在另外几场比赛中,瑞典的卡尔松战胜西班牙老将何志文,韩国的吴尚垠战胜萨姆索诺夫,
刘国正先输后赢上演大逆转,决胜局更是连追5分,挽救两个赛点淘汰了德国的波尔,郝帅和马琳也进入八强。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王励勤对阵陈玘,卡尔松对阵吴尚垠,郝帅对阵梅兹,马琳对阵刘国正。

  女子单打也在昨天产生了四强,中国选手张怡宁、郭焱、郭跃和中国香港选手林菱闯入四强。

  在男双半决赛中,孔令辉/王皓淘汰了队友王励勤/阎森,将和德国的苏斯/波尔在决赛交手。

  最后结束的一个项目是混合双打的决赛,刚刚与波尔大战7局之后半个小时,刘国正再度上场,与白杨配对,但体力明显受到影响的刘国正没能发挥出自己的特点,王励勤和郭跃4:3战胜队友,为中国队第15次夺得混双冠军,捧起“赫杜塞克杯”,刘国正和白杨则连续两次获得亚军。(瑞平)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世乒赛新闻 全部王励勤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