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孔令辉:全力以赴拼下伊朗杯 即使离开也没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05:07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昨天在男单第四轮的比赛中,老将孔令辉0∶4不敌陈,无缘男单八强。赛后,这位老将显得十分平静。

  “即使离开了,我也没觉得遗憾。”男单输球后,孔令辉离开了赛场。在副馆的休
闲区,他对熟悉的记者说:“我该得到的都得到了,不管什么时候我都在努力。这次也一样,我已尽了最大努力,没什么遗憾了。”

  虽然男单出局了,但孔令辉依然要在男双决赛中承担起狙击波尔的重任。对于这对德国组合,孔令辉说:“我们曾在中国公开赛上与他们交过手。当时波尔和苏斯是第一次配对,经过一年的磨合他们应该更加默契了。晚上回去要看比赛录像,研究一下他们的技术特点。”

  谈到决赛是否有信心取胜夺取伊朗杯时,孔令辉坚定地回答:“当然要全力以赴,但首先心态还是要放松,技战术上准备得充分一些,争取能将实力发挥出来。”

  又讯在女单的1/4决赛中,张怡宁、郭跃、郭焱进入四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孔令辉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