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广告纸险把王励勤“粘”出局 李静抱怨地滑影响发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00:50 信息时报

  时报上海专电 (特派记者 袁俊) 昨天下午进行的男单1/8决赛中,中国选手王励勤遭遇中国香港的李静。大战7局之后,王励勤才以4∶3险胜对手。从2∶0领先到4∶3惊险晋级,第三局中段因为赛场地面广告纸而引起的比赛中断差点让王励勤险遭淘汰。而输掉比赛的李静则对赛程的安排颇为不满。他直言:“赛程对中国队太有利了。”

  王励勤:比赛中断打乱节奏

  前两局,王励勤很快就连下两城,但是比赛进行到第三局中段的时候,比赛却突然发生了意外。李静在远台准备接王励勤一个大角度的回球的时候差点滑倒。一看场地上,赞助商黑色的广告胶纸给鞋底带了起来。这时李静开始向裁判说明问题,裁判立刻指示工作人员将广告纸清理干净,以防影响比赛。就这样又是撕又是擦,比赛中断了将近5分钟。这5分钟可真要命,5分钟前,王励勤还以6∶4领先,可是5分钟后,王励勤很快以9∶11丢掉了这局。士气大增的李静越战越勇,最后居然把王励勤拖入了第7局的生死大战。王励勤好不容易才以4∶3淘汰对手。

  说起那次中断,王励勤说:“那次中断让我的节奏变化了,失误球也增多了,关键球也没有处理好,给了对手太多的上手机会。”李静则对于地面还是有些不满:“如果不是地面有些打滑,我最后一局不敢说赢,起码会更精彩,比分会更接近。”

  李静:赛程对中国队有利

  输掉这场比赛李静心有不甘,他除了表示自己最后一局打得不稳后,还对赛程表示不满:“这次比赛赛程安排得太紧密了,对中国队比较有利。我们有的时候一天要打5~6场比赛。双打就是因为这个问题输的,不然碰波尔他们我们是输少赢多的。”

  对于李静的看法,王励勤随即给予了回击。王励勤说:“赛程对于大家应该是一样的公平的。世界大赛的安排也都是这样。我想作为运动员更多的还是应该考虑技艺方面的东西多一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王励勤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