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乒赛球迷索签名花招多 红绿灯相助签名簿半空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17: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4日上海消息:大众汽车第48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继续在上海体育馆进行,由于时值五一长假,来现场看球的球迷也特别多,每天从一大早的上座率就可以达到5成,如果到了晚上的重要赛事,更是几乎全场爆满。

  对于球迷来说看球一个很重要的心愿,除了看到精彩的比赛之外就是能够获得所欣赏的球员的签名。不过在这样的大赛上并不是件容易的是,但正所谓“人有多大胆,地有多
大产”,“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在获得签名这种强烈愿望的推动下,任何奇思妙想都能付诸实施。

  经过头两天多场次的比赛之后,从3日开始,比赛所用的球台逐渐减少,于是,内场也搭起了临时的观众席,给暂时没有比赛的教练球员以及一些VIP观众。古话说“近水楼台先得月”,坐得离赛场这么近当然不能放过了,只要中国队的比赛一结束,球员还站在场边聆听教练的总结,各种各样的签名本、小球拍、乃至比赛的球票就一一递了上去,赢了球的球员自然心情好,对于这种要求也基本都会满足,不过如果是输了球恐怕就不会有这种闲情逸致了,当然,重要的是,中国球输球的情况实在是凤毛羚角。

  这种近距离接触球员的机会当然不是人人都有的,更多的球迷都还是要坐在看台上,两人多高的看台自然不是拿手递就能解决问题的,但是想象力就在这时发挥了作用,有球迷居然如此有创意的想出那根绳子把签名本和签字笔“吊”下去的好主意!看到这样痴心的球迷,有哪个球员好拒绝呢?

  外国选手居住的酒店虽然和赛场咫尺之遥,不过却需要过一个立交桥,而有意思的是,从马路这边走到那一边的绿灯时间特别的短,而等待的时间却格外地长,基本来说等上4分钟的红灯才能盼来40秒的绿灯。不少外国球员也就这样被阻在了红绿灯前,走也不能走,这就变成了一个签名的好机会,只要你认识他们究竟谁,基本来说他们就不会拒绝你的要求,如果红灯时间足够长,合张影也是绰绰有余了。(思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世乒赛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