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外记者:世乒赛失去悬念 乒乓是中国人的游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15:17 体坛周报

  丹科·乌佐里纳奇 76岁,克罗地亚记者,曾连续采访过28届世乒赛,目前已退休,就任国际乒联新闻委员会委员

  “外国高手前几轮就被淘汰,使上海世乒赛早早失去了悬念,这不能不说是件很遗憾的事情。”

  约翰 美联社

  “在欧洲,本来就有很多人认为乒乓球是中国人的游戏,如果中国这次包揽5金,将会进一步打击欧洲国家开展乒乓球运动的热情,对乒乓球运动的未来发展不利。”

  瓦尔兹 德国《Medien service》 报

  “波尔目前的状态很好,在单打比赛他进入了16强,而男双,则和索斯进入了4强。无论是早日成名的波尔还是年轻一代佼佼者索斯来说,这都是件很振奋人心的事,因为他们很可能是欧洲选手对抗13亿中国人的唯一独苗。”

  佩·豪斯特姆 瑞典《晚报》

  “老瓦状态不好,不如他在雅典奥运会那时。也许是再没有能够刺激他、激励他前进的东西。我们都不太满意这个结果,但这又有什么办法呢。老瓦毕竟老了,但奥运会冠军柳承敏、卫冕冠军施拉格不是都输了吗?失败没什么大不了。

  “也许,对瑞典队来说,真正让人悲哀的,是老瓦和佩尔松这一批选手之后没有表现特别突出的新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世乒赛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