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国男双口吐风暴 波尔专访:决赛到了复仇时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14: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上海消息 大众汽车第48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今天继续进行,在今天进行的男双半决赛中,中国选手马琳/陈玘以1-4不敌德国新搭档苏斯/波尔,使中国选手提前获得男双冠军的希望落空。另外一场半决赛孔令辉/王皓淘汰了队友王励勤/阎森,将和苏斯/波尔在决赛交手。赛后波尔和苏斯接受了新浪体育的专访。点击观看专访视频>>>

  波尔:决赛到了复仇时刻

  新浪体育:蒂默,昨晚您说自己感觉有些累?睡了一个好觉后,今天感觉自己的体力怎么样?

  波尔:我希望自己能够有足够的能量参加今天晚上的单打比赛和明天的男双决赛。但是,实际上,如果能赢下这样一场比赛,我自己的能量肯定能大涨。今天我得到了现场观众的支持,今天看台上来了很多的德国观众。今天的现场气氛相当好,相当美妙,所以我没有觉得体力弱。

  新浪体育:您觉得是什么原因让您和苏斯赢下了这场关键的男双比赛呢?

  波尔:我觉得第一局和第四局非常重要,第一局比赛我们先声夺人,因而奠定了一个好的开局。你可以从第二局看到,如果让中国选手领先的话,他们很容易打疯的,水平一下子就发挥出来了。但是第二局比赛后,我们更加专注了,给了他们很大的压力,同时,他们也出现了一些不应该有的失误。

  新浪体育:蒂默,您能再谈谈今天马林和陈杞的表现吗?您觉得他们打出了应该有的水平吗?

  波尔:我们没有让他们打出他们的应有水平。我们今天的表现相当不错,而且完全压制住了他们两人的发挥。他们的实力很强大,特别是陈杞属于典型的技术型选手。但是今天的比赛不属于他们。

  新浪体育:你们俩将在决赛中遭遇中国选手孔令辉和王皓,您能谈谈这方面的情况吗?觉得自己的机会大吗?

  波尔:我们在中国公开赛的决赛中与他们交过手,当时我们1-4输掉了比赛,所以对于我们而言,这次决赛将是一次很好的复仇机会。

  苏斯:中国选手应该害怕我们

  苏斯:今天我们打出了自己的真实水平,而且关键是对自己赢球很有信心,这是一场相当完美的比赛。在比分咬得很紧的时候,我们拿下了关键的得分,关键时刻我们一点都不手软。在我们2-1领先的时候,他们有机会拿下第四局,但是我们追了上来。关键时刻拿下关键分,这是我们取胜最重要的原因。

  新浪体育:这场比赛你们在场上攻击性很强,气势很足,您能谈谈接下来的决赛是否还能这么打吗?

  苏斯:我觉得我们肯定能打出同样的水平,现在我们的状态处在最好的时候,我相信我们可以在决赛中打得同样好,我们现在状态很好,而且一天比一天好。我觉得应该是中国选手担心和害怕我们了。现在我们这边一切都不错,没有任何问题,我们对决赛充满了期待。

  (剑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世乒赛新闻 全部波尔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