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乒赛男单第二轮折了俩大腕 施拉格柳承敏惨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15:20 生活日报

  本报讯 第48届世乒赛昨天进入了第二天的比赛,在昨晚进行的男单第二轮较量中,上届冠军、奥地利选手施拉格在迎战西班牙的何志文时状态不佳,以3:4失利;雅典奥运会男单冠军、韩国选手柳承敏3:4不敌荷兰选手海斯特,爆出了本届比赛的两大冷门。

  何志文今年43岁,20世纪80年代曾是中国国家队的一员。施拉格首局11:7轻松取胜后,遭到了何志文的强力抵抗,7:11输掉了第二局,第三、四局他以11:8、11:5将总分
扩大成3:1,比赛中,施拉格还在回球时上演了转身击球的花哨动作,引得闪光灯一阵狂闪。然而,第五局何志文又以11:8扳回了一局。第六局,双方比分咬得很紧,施拉格6:4、7:6领先后,连连出现失误,竟然连丢5分,双方进入决胜局的较量。

  第七局开始,施拉格的心态似乎出现了问题,兵败如山倒,1:11,卫冕冠军早早被淘汰出局。

  面对典型欧洲流派打法的海斯特,柳承敏第一局开始就打得非常沉闷,处处被海斯特钳制,以7:11、10:12先失两局。第三局柳承敏12:10过关,但紧接着以10:12再丢一局。已无退路的柳承敏顽强地将总比分追成3:3平,可是决胜局完全成了海斯特的表演,他的正反手弧圈球拉得堪称完美,猛烈的进攻完全摧毁了柳承敏的斗志,4:3,海斯特当之无愧地获得了胜利。

  与施拉格、柳承敏命运相同的还有7号种子庄智渊,这位来自中国台北的名将也已3:4输给了日本的水谷凖。

  昨日出场的中国男单选手马琳、王皓、郝帅、刘国正、孔令辉、陈玘、王励勤均顺利晋级第三轮比赛。在昨天进行的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比赛中,参赛的中国选手也全部顺利过关。

  赛前被一致看好的奥地利男双选手施拉格/金德拉克以3:4的比分惨遭淘汰,爆了男双开赛以来首个冷门。与施拉格/金德拉克同在上半区的佩尔森/瓦尔德内尔也发挥失常,以1:4不敌罗马尼亚组合克里桑/费罗瑞。

  (大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世乒赛新闻 全部男单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