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施拉格柳承敏黯然出局 世乒赛男单比赛冷门迭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15:13 大众日报

  本报上海5月2日讯世乒赛男单比赛今天冷门迭爆,上届冠军、奥地利的施拉格和2004年雅典奥运会冠军、韩国的柳承敏在进入前32名的道路上先后惨遭淘汰。

  将施拉格拉下马的是原中国队员、现在代表西班牙参赛的老将何志文。这场比赛一开始的时候,施拉格打得相当轻松,以11:7先拔头筹。尽管随后何志文以同样比分扳回一局,但施拉格的情绪并没有受到影响,他还是显得非常自信,并且很快又连下两局,以总比分
3:1领先。然而,就在施拉格距离胜利仅有一步之遥的时候,何志文却展开了绝地大反击。而且,随着何志文追赶的脚步越来越近,施拉格的神经也一步步走向崩溃。第六局,施拉格竟然在6:4领先的情况下,被何志文连得7分反败为胜,将总比分扳成3:3平。尽管双方这时只是站在同一起跑线上,但施拉格已经没有继续战斗下去的勇气。决胜局的比赛,他以1:11的悬殊比分败北,最终与本届世乒赛黯然告别。

  而在施拉格之后出场的柳承敏,面对名不见经传的荷兰选手黑斯特,全然没有了去年奥运会时的霸气,很快即以总比分1:3落后。随后,柳承敏虽然奋力扳回两局,把总比分追成3:3平。但黑斯特却没有给他后来居上的机会,这名荷兰选手越战越勇,在决胜局的比赛中将柳承敏打得毫无脾气,以11:4的悬殊比分结束了这场争斗。

  今天被淘汰出局的知名选手还有中国台北队的庄智渊,他以3:4输给了日本队的水谷隼。庄智渊也是一上来就以1:3落后,但在追成平局之后又在决胜局的比赛中落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世乒赛新闻 全部施拉格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