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MM斗艳世乒赛看起来很美 王楠最希望被称呼为美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03:3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上海是公认的时尚之都,这里的女孩不仅长得靓,而且也很会打扮,让人看了就“过目不忘”。而本次世乒赛,来自五湖四海的美女相比上海美女也是不遑多让,成为了一道不可或缺的风景线。

  帕芙洛维奇乒坛莎拉波娃

  这几年俄罗斯体坛出现了不少的美女,从库尔尼科娃到莎拉波娃再到德门蒂耶娃,俄罗斯众“娃”不仅用球技更用美貌征服了世界。而昨天代表白俄罗斯出战的帕芙洛维奇,也是一位典型的东欧美女。其高挑的身材(身高180厘米),娇好的外形以及略显性感的乒乓球短裙都让众多球迷流连忘返,更何况她还有着和莎拉波娃一样修长而美丽的长腿。

  而她的美貌更是她的武器———“对手发球时,她轻理发丝的动作简直让人不忍与之对敌。”很早前欧洲媒体就已经对她有了这样的评价。

  福原爱陶瓷娃娃

  15岁的福原爱是日本乒乓界的神童,10岁成为职业球员,11岁就入选国家队。她因为长一副娃娃脸,又特别喜欢笑,被媒体冠上了“瓷娃娃”的外号。她在乒乓场上可爱得让人侧目,战绩又不错,在日本刮起了“福原爱乒乓旋风”,有一大群青少年就冲着她的超人气,开始学打乒乓球。目前以她的奋斗史为脚本的乒乓漫画,在日本卖得满堂红。说到漫画,她还真像是从漫画里走出来的梦幻美少女,而这名美少女说得一口流利的汉语,更使得她在中国也拥有很多球迷。

  李佳薇邻家女孩

  现在虽然代表新加坡出战,但是李佳薇却是一个地道的北京妹子。1981年出生的李佳薇,原来在北京队打球,与张怡宁一拨,但考虑到国内乒乓人才太多,竞争更激烈,李佳薇14岁时便被父母送到了新加坡。凭借在国内练就的扎实功底,加上漂亮的外貌,李佳薇很快成为新加坡家喻户晓的乒乓明星。“美女”李佳薇表现最好的是在雅典奥运会上,淘汰了乒乓女皇王楠,而她的羽球男友苏西洛也在雅典淘汰了林丹。而亲切的笑容,和漂亮的单眼皮也让她随时都给人一种邻家女孩的味道。

  王楠请叫我美女

  自信的人最美丽。你说现在女子乒坛还有谁比王楠更自信,作为邓亚萍后中国女子乒坛的领军人物,王楠已经拿到了能够拿到的一切,赢得了能够赢得的一切荣誉。

  在乒坛上取得了无数成就的王楠也是一个懂得生活的人。最近拍摄的写真集就更是充分展示了这位乒坛“大姐大”小女人的一面。最后还有一个小秘密———知道吗?在国家队王楠最希望别人称呼她“美女。”

  本报记者杨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王楠新闻 全部世乒赛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