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杨影指点江山:混双看好曹邱组合 波尔是头号劲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02:42 重庆晨报

  在世乒赛的主赛场,记者看到了第44届世乒赛女双冠军和第46届混双冠军杨影。此次她是以中央电视台解说嘉宾的身份来上海的。在和记者的交谈中,杨影对本届世乒赛进行了一番现场“解说”。

  混双看好曹臻/邱贻可

  这次中国队派出七对混双,阵容非常强大,而混双金牌将最先产生,杨影对于实现“开门红”充满信心:“虽然中国混双中有不少新组合,但都是强强联合,特别是邱贻可这样只参加一个项目的选手,将会更投入,也会更有激情,曹臻实力也很强,他俩冲出来的可能性很大。

  男单波尔是头号危险人物

  男单冠军的归属是本届世乒赛的最大悬念,对此,久经沙场的杨影有自己独到的看法:“我们占据了天时、地利,但队员的压力和责任也更加重大,因此,中国队冲击男单冠军之路绝不会平坦”。那么,中国男队最危险的对手有谁呢?杨影说:“从危险程度看,我比较看好波尔,他打球比较细腻,和中国选手风格接近。

  做解说员难度不比打球小

  最近央视举办的“谁将解说北京奥运”大赛中,杨影一路过关斩将,已入围最后的决赛。不出意外的话,杨影将成为央视体育频道的正式解说员。谈到自己在这次比赛中的表现,杨影说:“还行吧,我最大的优势就是经历过许多真正的比赛,心理素质已经磨练出来了,加上最近几年一直在央视做解说,因此在比赛中还比较自如”。本报记者刘苏(上海专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杨影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