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乒赛马琳晋级最艰险 刘国梁忘情加油被罚出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23: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2日上海消息,世乒赛经过两天波澜不惊的比赛之后,终于在今天沸腾了。卫冕冠军施拉格的出局仅仅是点燃赛场气氛的导火索,马琳和韩国选手李廷佑的比赛才真正将赛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甚至连中国男单主教练刘国梁都因为忘情地为马琳加油被裁判罚出教练席。

  没有谁料到马琳会打得这么的辛苦,11比3拿下第一局之后,李廷佑发起了疯狂的反
扑,甚至有点不顾一切的进攻再进攻,几个擦边球也让马琳懊恼不已。最让全场观众群情激昂的是李廷佑每拿下一个球或者等待马琳发球时,嘴里都会不停的大吼,甚至打断马琳发球的节奏。经过连续两局10比12惜败之后,马琳和全场观众,乃至刘国梁的感到无比的“郁闷”。

  第四局开始,原本获胜后比较平静的马琳也开始用吼声为自己助威,而打球时候就以激情著称的教练刘国梁同样在马琳每获胜一球就紧握双拳,大喉一声。在马琳和刘国梁情绪的渲染下,全场完全沸腾了,马琳也以11比5大比分扳回一局。第五局刘国梁依然坚持不懈地为马琳呼喊助威,这时不可思议的一幕发生了,裁判竟然因为刘国梁的过分投入影响比赛进行,将刘国梁罚出了裁判席。

  马琳难以接受地看着这一幕,但是刘国梁很平静地离开,或许他知道这时他的行为将会给马琳的心理造成影响,他也绝对对自己的弟子充分信任。虽然离开教练席,刘国梁仍在站在中国队的区域,不停地用手指着自己的大脑,暗示马琳需要动脑子打球,需要灵活。刘国梁的冷静让马琳的斗志更加昂扬,终于11比8、11比5连胜两局,拿下了本该轻松无比,但却跌宕起伏的一场比赛。(新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马琳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