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乒赛花絮:中国人占领主赛场 混双比赛全线告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20: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五月二日电 (记者 王欢)世乒赛混合双打第三轮下午开打,八张球台同时有中国人在比赛,不知是不是这特别的巧合,使得中国运动员精神大振,八场战役全线告捷,携手挺进下一轮比赛。

  混双第三轮的十六场比赛下午在主赛场的八张球台和副馆的八张球台同时展开。巧合的是,中国队的七对组合齐齐被排在了主馆的赛场,剩下的八号球台也由中国香港队李静
/柳絮飞对阵荷兰人。

  现场观众的情绪一下子被中国选手齐齐“占领”主馆的场面调动到了最高点,“中国人,加油!”的呐喊声此起彼伏。

  对于观众来说,每对中国选手都是关注的焦点。球迷们只能按照坐席与球台的“接近原则”,为离自己最近的中国人加油。比赛开始后,掌声、喊声响成一片,场内气氛空前高涨,只是场面有些混乱。

  中国选手显然受到了鼓舞,越战越勇,在闫森/郭焱最后以四比三的大比分艰难战胜朝鲜组合朴源哲/金香美后,包括中国香港组合在内的所有中国运动员都淘汰了各自对手,携手晋级十六强,赢得了全面的胜利。

  赛后,郭焱表示,主场观众是中国选手的坚强后盾,给了她莫大鼓舞,正是他们的热情助威帮助她和搭档闫森取得了今天的胜利。(完)



 

评论】【乒羽世界】【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