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乒赛酒店揭秘:配金牌大厨 沙拉拉独享总统套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19:50 新民晚报

  上海世乒赛将接待近1500名来自各国的官员、运动员、裁判员。他们住在哪里?这些运动员、教练员生活的地方也变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世乒赛酒店大揭秘

  富豪东亚酒店地理位置得天独厚。餐厅每天开放13小时为中国队服务

  一个星期以来,因为中国乒乓球队的下榻,富豪东亚酒店一下子变得“神秘”起来

  中国乒乓球队当初选择入住富豪东亚酒店,就是看中了它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酒店位于多功能的八万人体育场内,并与其一体相连,运动员只要步行5分钟就可以抵达赛场——上海体育馆。而且酒店毗邻内环线高架,地铁体育馆站和轻轨漕溪路站也近在咫尺。

  让中国乒乓球队选择富豪东亚酒店的另一个原因是因为赛事组委会将所有运动员在比赛期间的饮食安排在了该酒店,这样在比赛的时候就不用来回奔波。

  通过一些侧面了解,我们得知富豪东亚酒店的餐厅在世乒赛期间每天开放13小时,保证运动员随时就餐,并安排了各类菜系。同时也增加了保安力度,为世乒赛做好了准备。

  每晚门市价2800美元,世乒赛期间免单。国际乒联主席独享总统套房

  世乒赛期间,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将下榻华亭宾馆惟一的总统套房,而这也是所有运动员、教练员以及官员中的最高礼遇。

  华亭宾馆是目前上海规模最大的宾馆,主楼为五星级豪华宾馆,副楼为三星级宾馆,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由此可以想象,总统套房的设施条件也应该是非常棒的。华亭宾馆预订部的一位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表示,沙拉拉将要入住的总统套房位于华亭宾馆主楼第23层,包括5个房间,除了卧室和会客厅外还有一间小型的会议室。站在卧室的窗口,正好可以看到改建好的上海体育馆,而从房间的另一侧可以看到上海的一些老房子,在这种见证古老和现代的感觉中,更有不同的一种情趣,非常具有“怀旧情结”。

  沙拉拉直到世乒赛结束才会离开。据说这间房间每晚的门市价为2800美元,不过这位国际乒联主席可以享受免单待遇。

  华亭与光大配备金牌大厨、便衣保安迎接外国客人

  相比富豪东亚的“戒备森严”,华亭和光大就显得比较开放。很多外国运动员很惬意地进进出出,一派悠闲自得的样子。

  以光大为例,首先在饮食方面制定了科学的营养菜谱,“这次我们酒店的两个中西餐大厨全部亲自上阵,中餐的大厨曾获得全国烹饪金牌,西餐大厨已出过6本书,懂得欧洲多国菜系的做法。

  而保安工作是每次大赛最为关键的部分,对此光大经理表示,比赛时会特意增派保安。“我们的保安分两种,一种是外勤,还有一个更重要的就是内勤,也就是便衣保安。在每个楼层我们都会有多名保安,此外每层楼还都装有安全监视器,安全是绝对有保证的。”光大经理说。法制日报(陈琳)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世乒赛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