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格林卡专访:男双无法赢中国 大赛刚开始身心疲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18: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 大众汽车第48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今天进入了第三天的比赛,在今天进行的比赛中,中国选手孔令辉/王皓以稳定的发挥,阻挡住了丹麦选手蒙拉德/本特森的前进道路,挺进男双第三轮比赛。另外一场比赛中,陈玘/马琳也横扫对手晋级。最可喜的是在首轮比赛中苦战过关的阎王组合今天强势反弹,4-0横扫对手晋级第三轮。

  希腊著名男子运动员格林卡和搭档帕帕乔吉欧以0-4负于陈玘和马琳,而在此前的男
单比赛中,格林卡差点被爆冷,最终4-3险胜代表阿根廷队打比赛的前中国运动员刘崧。

  新浪体育:格林卡先生,您和队友刚刚在男子双打的比赛中输给了马林和陈杞,您怎么评价您的对手?

  格林卡:他们是相当不错的双打选手,我觉得就男子双打方面而言,我们基本上没有机会,所以我也希望将注意力放在男子单打比赛上。

  新浪体育:但是您之前在男单比赛中,赢得不是很轻松,来自阿根廷的前中国国手刘崧给您制造了不少的麻烦吧。

  格林卡:是啊,我赢得确实非常不容易,那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我在第7局的时候还曾经5-8落后呢,不过我最终取得了比赛的胜利,对手是相当有实力的选手。但是我希望我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够表现更为出色一些。

  新浪体育:您能谈谈这届男单的冠军争夺吗?谁是热门的人选呢?

  格林卡:现在还是很难说的,也许我可以看看32强名单或者16强名单再说,但是现在一切还不好说,因为我还没有看到其他运动员的比赛,不知道他们的表现和状态怎么样。

  新浪体育:总体来说,您也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也是中国选手的劲敌之一。

  格林卡:我当然希望如此,不过我会一场一场地打比赛的。现在讨论冠军问题还有些早。

  新浪体育:能谈谈您的身体状况吗?适应上海的气候吗?

  格林卡:就我来说,一切都还OK。不过千万不要忘记,我们三周前刚刚打完了欧洲锦标赛,那次比赛我们也打得非常辛苦,也许我们在心理上已经有些疲惫了。

  新浪体育:能谈谈瑞典老将瓦尔德内尔吗?

  格林卡:他当然是最伟大的球星,我希望能在这届世乒赛上看到他再次发挥出高水平,找到自己的最好状态。

  (剑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世乒赛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