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郭跃:连续作战体力没问题 技术和思想上还得提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17: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 大众汽车第48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今天进入了第三天的比赛,在今天进行的比赛中,中国选手白杨/郭焱继续了昨天的神勇状态,以4-0的比分德国选手海恩-霍夫曼/沃西克挡在了门外,顺利挺进了16强。张怡宁/王楠以及牛剑锋/郭跃也轻松战胜对手,晋级16强。

  牛剑锋/郭跃以4-1淘汰了新加坡的陈佩芬和张雪玲,两人发挥正常,基本上没有给
对方太多的机会。

  今天是第48届世乒赛开赛以来最忙的一天,兼项打比赛的运动员就像赶场一样。赛后郭跃穿过混合采访区前往运动员休息室,一边快步一边回答笔者的提问。在谈到连续比赛的身体状况时,郭跃表示,身体没问题。郭跃说,“现在身体状况还可以吧。”

  这场女双比赛郭跃和牛剑锋4-1击败了对手,谈到赛前对这场比赛的准备时,郭跃说,“这场比赛我们的发挥基本跟赛前想象的一样,而且估计到了对方的实力,所以打得基本正常。”

  不过尽管赢得轻松,但是还是通过这场比赛暴露了一些问题。郭跃表示,“赛后教练在思想上和技术上给我们提出了一些改进的意见。”

  (剑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郭跃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