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乒赛次日前瞻:中国继续高歌猛进 男单遭遇强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06: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大众汽车第48届世乒赛正赛将进入第二天,五个单项比赛将全面开战,中国队球员在比赛中取胜过关希望较大,陈杞和郝帅将在男单比赛中经受考验。

  男单将进行下半区的首轮比赛和第二轮比赛,众多名将都将有登场亮相的机会。在下午进行的男单下半区首轮比赛中,中国选手的马琳、王皓、刘国正、郝帅,奥运会冠军韩
国的柳承敏,德国名将波尔、希腊名将格林卡都将出赛,考虑到他们的对手实力平平,这些球员晋级难度不大。不过奥运冠军柳承敏要提防他的朝鲜对手安哲永。在晚上进行的第二轮比赛中,夺冠热门如王励勤、马琳、王皓、孔令辉、柳承敏、萨姆索诺夫、波尔、施拉格等人将不会遭遇太强的对手,他们跻身第三轮问题不大,而中国小将陈杞和郝帅可能面临苦战,陈杞将与首轮淘汰了比利时名将P-塞弗的朝鲜球手金成哲交锋,郝帅则可能对阵德国选手许斯。

  女单同样将进行下半区的首轮赛事和第二轮赛事。在下半区首轮赛事中,王楠、牛剑锋、郭跃、郭焱、范瑛五位中国选手晋级问题不大。在第二轮中,中国女将们应能顺利过关,其中牛剑锋与朝鲜球员金美泳的交锋值得注意。

  男双比赛将进行第二轮较量,中国队的马琳/陈杞、王励勤/阎森和孔令辉/王皓应能携手亮相16强。马琳/陈杞会遭遇希腊的格林卡/帕帕乔吉欧,估计这将会是一场恶斗。此外庄智渊/蒋澎龙对垒希尔舍/罗斯科夫、许斯/波尔对垒崔贤珍/吴尚垠也将是男双第二轮中的看点。

  在女双第二轮比赛中,三对中国组合王楠/张怡宁、牛剑锋/郭跃、白杨/郭焱遇到的阻碍依旧不会太大,她们应能一同亮相16强。

  混合双打今天将进行三轮赛事,届时将直接产生16强,参赛的七对中国组合王皓/王楠、王励勤/郭跃、刘国正/白杨、郝帅/牛剑锋、阎森/郭焱、陈杞/张怡宁、邱贻可/曹臻将为16强席位而努力。

  (Chimera)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世乒赛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