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单张怡宁无悬念大胜 小花曹臻晋级表现令人欣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21:23 新浪体育
女单张怡宁无悬念大胜小花曹臻晋级表现令人欣喜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晚上7点30分,大众汽车第48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首日较量在上海体育馆展开了正赛的争夺,相较于三对男双组合并不太顺利的晋级,女单的取胜毫无悬念,张怡宁、曹臻皆以4比0领取对手,晋级次轮。

  雅典奥运会双料冠军的张怡宁的对手是来自哥伦比亚的麦迪娜。由于双方实力上的对比相当悬殊,张怡宁在场上显得游刃有余,第一局遍以11-2轻松胜出,次局同样是张怡宁一个人的表演,11-5又拿下了第二局。正常比赛没有任何悬念,张怡宁几乎是在打教学表演,现场偶尔的大力扣杀也是表演的成分居多,11-5、11-4张怡宁轻松惬意的便将对手4-0淘汰出局。

  曹臻面对的是乌克兰的削球手科夫通,双方各得两分之后,曹臻的正手弧圈球让对手连续两记削球下网 ,4比2领先。虽然科夫通追成5平,但是曹臻打得比较耐心,还用上了摆短调动对手,连得五分,10比5拿到赛点,科夫通回球下网之后,曹臻先下一城。

  第二局适应了对手削球的曹臻打得更加得心应手,6比0领先;并以11比1再取一局。第三局科夫通先得一分,但是曹臻随即连拿五分,承胜追击11比5扩大总比分。第四局曹臻依然轻松3比0开局,科夫通只有招架之力,很快1比5落后,曹臻7比2扩大领先优势;接下来曹臻毫不松懈,11比3闯关成功。

  其他几场女单比赛中,新加坡的李佳薇4比0轻取斯洛文尼亚的哈罗斯,白俄罗斯的帕夫洛维奇4比1胜委内瑞拉的F-拉莫斯,4号种子克罗地亚的鲍罗斯4比0完胜奥地利的海涅,中国香港的张瑞4比0淘汰中国台北的李依真。(思来/牧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张怡宁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