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女排五一假日行善举 捐款二十万元建希望小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20: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漳州五月一日电(迎春 艳玲 元成)“五一”国际劳动节,对地处闽南山区华安县仙都镇先锋小学的二百多名学生来说,是个快乐的日子。在这一天,由中国女排姑娘捐献二十万元人民币建设的“中国女排华安县先锋希望小学”隆重奠基。

  华安县小学建于一九二九年,现有学生二百零二名。学校目前使用的教学楼建于一九八0年,已老旧破损,教学条件比较差。今年正在漳州训练的中国女排知道了这个情况后,
决定捐资帮助先锋小学建设新教学楼,总建筑面积一千一百八十平方米,楼高三层。

  当天上午,在同学们的夹道欢迎中,中国女排全体队员来到先锋小学,为希望小学奠基揭幕。

  在希望小学奠基仪式上,中国女排领队李全强说:“漳州人民给予我们无限的关爱和帮助,给予我们前进的动力和必胜的信心,有这样的机会回报漳州、回报社会,为希望工程、为漳州人民做点有益的事,我们感到非常荣幸!”

  漳州是中国女排腾飞的摇篮,无论是在女排辉煌的时刻还是在低潮时候,漳州人一直热情支持中国女排。女排姑娘把漳州称为“娘家”。(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女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