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乒赛开赛:四对女双晋级正赛 王励勤张怡宁明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22: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海4月30日消息,上海大众第48届世乒赛今天在上海揭幕,在资格赛首日比赛中,加拿大选手杨安娜/严雪莉、土耳其选手梅拉尔/奥兹图尔克和两对委内瑞拉选手从49对选手中脱颖而出,晋级女双正赛。

  杨安娜/严雪莉、梅拉尔/奥兹图尔克和委内瑞拉选手关切兹/玛丽亚-拉莫斯都是经过三轮厮杀获得正赛资格的,佩雷斯/法比奥拉-拉莫斯则在是最后一轮中因为刚果对手退出
,不战而胜晋级正赛。两对选手从资格赛选手中杀出成为今天的一大亮点,国际乒联在其官方网站上对此进行了专门报道。

  男单因为参赛选手众多,今天先是通过小组循环赛,产生了64名优胜者。明天上午10点,这64名选手将捉对厮杀,获胜的32名选手进入男单正赛角逐。

  今天还进行了女单的第一轮资格赛。混双和男双的资格赛将从明天开始,并将在18点产生全部资格赛选手。

  精彩的正赛第一轮将从明晚19:30打响,首先进行的将是女双首轮,之后男双、女单和男单上半区首轮将分别在20:15、21:00和21:45依次进行,中国的三对男女双打选手和女单的张怡宁、曹臻以及男单的王励勤、孔令辉和陈玘将分别登场。(大漠)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世乒赛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