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棒球> 正文 

棒球-哈勒戴完投完封赢得投手大战 蓝鸟2-0击败洋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15: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职棒大联盟周五的美联比赛中,哈勒戴(Roy Halladay)完投全场仅被击出三支安打,加上队友欣斯克(Eric Hinske)轰出两分全垒打护航,让多伦多蓝鸟在客场以2-0完封状态糟糕的纽约洋基。

  哈勒戴(4胜1负)三振了九名打者,在与兰迪强生(Randy Johnson)的投手大战中胜出,帮助蓝鸟仅用了2小时8分钟就取得了胜利。

  此役战罢,蓝鸟已揽下四连胜,而洋基却惨吞三连败,战绩滑落至9胜14负。

  哈勒戴只保送了一名打者,生涯第七次完封得手,而且这也是他生涯第17次、本赛季第二次完投全场。

  兰迪强生(2胜2负)也在生涯中第93次投满全场。他被敲出七支安打,还投出九次三振和两次保送。

  兆恩(Gregg Zaun)在第七局一人出局时被保送,然后欣斯克挥出全垒打,帮助蓝鸟攻下两分。

  蓝鸟全场进帐七支安打,亚历克斯里欧斯(Alex Rios)贡献了其中两支。(黄建松)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职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