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柳承敏特意选择孔王对练台 韩队练兵"叫板"国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14:58 都市快报

  昨天中午,韩国男乒到主赛场进行了适应性训练。柳承敏特别选择了孔令辉和王皓对练的第5台,意在叫板中国男乒。

  中午12点,韩国男队来到主赛场,但见场内人比较多,他们便到副馆训练。半小时后,中国男队训练结束,韩国男队在金泽洙和刘南奎的带领下入场。进场后,柳承敏向中国男队主教练刘国梁点头示意,友好地握了握手,然后很快选择球台训练。

  巧合的是,柳承敏选择了上午孔令辉、王皓对练的第5台。一到台边放下包,他和队友李廷祐拉开架势真刀真枪地练了起来。“我感觉这个场地非常不错,我的状态也非常好。”柳承敏自我感觉良好,但对于大家关心的男单冠军问题,他回答得比较低调,“我的目标是拿金牌,但中国选手的实力很强。奥运会跟世乒赛不一样,结果很难预料。”

  (特派记者田京波 都市快报)



 

评论】【乒羽世界】【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