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国棒球联赛京城激战 北京猛虎二度降狮再现本垒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13: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早上9点半,北京丰台棒球场上演了一幕跌宕起伏的“虎狮战”。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战,北京猛虎以8-3战胜天津雄狮,主场喜迎2连胜。

  昨天输在一支再见本垒打上,今天,天津雄狮派出强阵志在复仇。

  1局上半,老将李鑫第一个出场就挥出了右外方向的2垒安打。刘建中牺牲触击保送
队友站上三垒。北京猛虎一开局便遭遇危机。此时先发投手周静突然发力,将第三个轮击、安打排名列第二位的天津队悍将杨国刚三震出局!第四棒老将任民的打击被游击手马克封住,快传一垒后结束了天津队的攻击,也给对方留下了3垒的残垒。北京队成功躲过一劫。

  1局下半,孙岭峰被接杀,李清华遭封杀,北京队遇到2人出局,无人在垒的局面。就在观众都认为北京队仍然没能摆脱慢热的老毛病时,一垒手陈哲掀起进攻高潮。他挥棒击出穿越游击的一垒安打,捕手王伟利用对方失误也顺利站上一垒。代打贾昱冰不辱使命,击出一支三游方向穿越球,陈哲返回本垒!1-0。随后小将李磊没能延续得分良机,他的击球直接找到三垒守备,杨国刚自踩垒包封杀2垒跑垒员。

  2局上半,天津队的孟昭蓬和罗玉斌双双遭封杀,刘志成利用北京队失误站上2垒,但是小将刘靖超浪费了机会,他的击球被马克快传一垒封杀。

  2局下半,北京队也无亮点,张伟、杨硕和马克三上三下。

  3局上半,天津老将刘军挥出右外方向一垒安打,然后在队友李鑫的帮助下站到2垒。此时1人出局2垒有人,轮到刘建中打击,此时令人意外的一幕出现,刘建中挥出右外方向高飞球,连他自己都认为一定会被接杀,谁知北京队右外场手杨硕判断失误!刘军和刘建中顺势站上2、3垒。北京队主教练李冰立刻做出人员调整。小将杨硕、三垒守备员张伟被换下,老将江晓宇和孙伟出场,投手周静也被李伟良替换。但是局面已经非常糟糕。杨国刚带有1分打点的牺牲高飞球帮助天津扳平比分,接着强棒任民也挥出一支带有1分打点的一垒安打。2-1!天津队将比分反超。最后,李伟良三震孟昭蓬,结束了天津队在3局上半的攻击波。

  3局下半,北京队再次遭遇三上三下。孙岭峰、李清华和陈哲三人都没能挥出安打。局势朝着对天津有利的方向发展。

  4局上半,天津第一个轮击的罗玉斌再次击出安打,刘志成被接杀,第三个打击的刘靖超眼看就要击出中外偏右侧方向的德州安打,老将江晓宇突然快速启动,成功接杀!江晓宇的守备博得全场观众热烈掌声。最后一个出场的刘军被传杀,天津留下残垒。

  4局下半,北京轮到强棒轮,强棒王伟不负众望击出2垒安打,然而为北京打下第一分的贾昱冰运气不好,球在本垒墙前面被接杀。王伟盗垒站上3垒。此时轮到另一老将孙伟打击,北京祭出跑打战术,可惜王伟在盗回本垒的时候被经验丰富的天津队长任民触杀。北京队反击未果。

  5局上半,北京还了天津一个“三上三下”。其中孙岭峰鱼跃接杀非常精彩。

  5局下半,江晓宇挥出界外高飞球被接杀。马克击出一支穿越三垒的一垒安打。随后孙岭峰遭4坏保送,形势不错!但可惜的是,随后出场的李清华和陈哲一个被接杀,一个被传杀,留下了1、2垒的残垒。北京队反击再次未果。

  比赛过半,主场观众都在为北京猛虎担忧。

  6局上半,北京队防守滴水不漏。任民被三震,孟昭蓬一垒方向界外高飞球被接杀,罗玉斌同样被三震。

  6局下半,天津更换投手,苗月球替下先发投手苏长龙。但是这个换人赛后被证明是天津队的败笔!北京抓住机会一举奠定胜局!

  表现出色的捕手王伟第一个轮击就挥出阳春本垒打!这是王伟本赛季第三支本垒打!北京队所有球员列队和王伟击掌庆祝。比分变成2-2。士气大振的北京队掀起进攻狂潮,贾昱冰内野触及站上一垒,孙伟故技重施,天津在快传三垒的时候防守失误!贾昱冰顺势跑回本垒。3-2!北京将比分反超!此时天津再次更换投手,赵全胜上。但是他上来就送给江晓宇一个四坏球保送。游击手马克再有精彩发挥,他挥出带有2分打点的一垒安打帮助北京队5-2领先。此后孙岭峰被接杀,天津队再次更换投手,新人高政贤上场,他的第一个表现竟是一个爆投,马克成功盗向2垒。接着,失误不断的天津再次犯错,捕手任民在四坏球时漏接!李清华跑上2垒,3垒上的孙伟回本垒得分!6-2!此时2、3垒有人,1人出局。第三棒陈哲挥出牺牲高飞打,帮助队友孙伟再下一分!7-2!击出本垒打的王伟再次出场,不过这一次被接杀,北京队的进攻狂潮终于结束,比赛在这个时候分出了胜负。

  此后三局,比赛进入“垃圾时间”。双方均派出多名年轻球员感受比赛气氛。北京队在7局下半由马克击出带有1分打点的一垒安打,天津小将也在最后时刻扳回一分,但已无关大局。比赛最终结果为,北京猛虎8-3战胜天津雄狮。

  新浪体育随后将继续报道本轮其他场次的情况。

  (黎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北京猛虎新闻 全部棒球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