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笑谈 中国人用手都能打好乒乓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13:27 武汉晚报

  昨天,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兴致勃勃地谈起了本届世乒赛,对于国际乒联还会不会针对中国再次改革的敏感问题,沙拉拉笑着说:“也许还会改革,不让中国选手用球拍打球。”

  中国还是NO.1

  谈起本届世乒赛,沙拉拉毫不掩饰地说出

  了他对中国乒乓球将包揽全部冠军的预测。但同时,他还希望竞争能够再激烈一些。“家门口作战的中国当然最有优势,但是日本、韩国和德国会向你们发起强有力的挑战。”沙拉拉说。

  中国人会用手打球

  大球、无遮挡发球、11分制……国际乒联这几年来连续推出不利于中国队的改革措施,当记者问及沙拉拉,如果本届世乒赛中国队再次包揽全部金牌,国际乒联会不会又要改动规则?

  “也许会——不让中国选手用球拍打球!”沙拉拉故作严肃地应声回答。接着,他笑着说:“其实任何改动,不仅仅只是对中国有影响,对所有国家都一样。国际乒联的规则从来不是针对中国人的,而是从乒乓球这项运动发展的角度来看——在我们看来,中国人不用球拍,只用手就能打乒乓球。” 

  (本报上海专电 记者 李小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世乒赛新闻 全部沙拉拉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