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苏杯第一主力阵容确定 期待夺冠拥有羽坛三大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10:25 华商网-华商晨报

  在五夺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冠军的中国羽毛球队昨日公布了出征本届比赛的15人第一主力阵容名单,各项世界排名靠前的选手基本都进入了这一阵容。

  名单中,男单由世界排名第一的林丹、第四的陈宏和第六的鲍春来担纲。女单的两位主力分别是现世界排名第一位的谢杏芳和奥运会、世锦赛双料冠军张宁。

  在男双项目上,中国队的主将将是今年两夺冠军的现世界排名第四位的蔡赟2付海峰和第九位的桑洋2郑波。女双则将由奥运会冠亚军组合张洁雯2杨维和高崚2黄穗担纲。

  此外,张军和郑波都有可能与高崚搭档出战混双。进入混双主力阵容的另一人是陈其遒,但他的搭档赵婷婷并未入围。

  总教练李永波表示,其余进入24人大名单的9名选手将作为替补,根据主力选手的状态,也可能有上场的机会。

  5月3日开始,中国队将率先进驻首都体育馆进行适应场地的训练。如果在5月10日~15日的苏杯比赛中夺冠,中国队将成为世界羽坛第一支同时拥有羽毛球“三大杯”———汤姆斯杯、尤伯杯和苏迪曼杯的球队。新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羽毛球新闻 全部苏迪曼杯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